K

月在林梢。

一块儿破船帆:

希望你们一切都好




白日落星。:



我不太擅长写一些煽情的东西,心想纸短情长,实则是我着实不擅长将情感诉之于口。但是对梓,我显然是不一样的。我想为她写点什么,就当告诉各位,有这么个好姑娘吧。




 




和梓的初识我记得清楚,始于她给我的一封私信,当时的我基本自闭混圈,也是难得知晓原来我也被人喜欢,自然是开心的,我愿和她亲近些,更亲近些,话不间断的聊,终于从lof亲近到了qq,最后亲近成了一锅骨汤(?)。




 




我见梓的文字似枝上冰凌,冷冽又炫目。当得一声“漂亮”。梓若写刀,便是冰刃夺命不见血,只教人心头生钝。梓若写糖,那就是屋外落雪,屋内炉火奶茶一只猫,暖和到困倦。我的梓呀,就是厉害到如此地步。




 




我叫梓一声梓妹妹,就真的是把梓当妹妹护着了。我家漂漂亮亮的小姑娘,要快乐呀,要平安呀,坏事都不要找上她,让她幸运吧,让她被人所爱吧。




 




有句话早就想对梓说了:你非林间刺,你是梢上月光呀。




 




和梓说话就总想轻快一点,再温柔一点,我与梓的缘分绝不止于此,是往后的长长久久,细水长流,第一个第二个第三个年头。尽管未来不可预测,我仍有这个自信。




 




最后还是那句话了:我的宝贝梓,你要快乐呀。




 




 @林加良衣 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09)